close
念了研究所之後 我本來還以為我可以當兩年快樂的花蝴蝶

現在仔細看看我這兩年的生活 只能說剛考進研究所時的我真是好天真好傻啊

碩一上學期的時候 我還跟恬說  這兩年我一定天天化全妝上學

可是到了下學期 整個人就是開始走頹廢風

短褲 T恤 柏肯拖  靠我在自甘墮落什麼TT

一直到被妹妹責備說 誰叫你每天穿的跟流浪漢一樣上學的啊

才讓我又開始慢慢步向"正常"  其實是無敵不搭混搭風的軌道

到目前為止 我大概已經有快兩個月沒有去逛名家美

快兩個月沒有去逢甲  一中也有快一個多月沒去

百貨公司雖然都有在逛  但是根本就是衝進去買了想要的東西

或是吃吃喝喝的一下我就回家了

以前一週至少要逛兩次街的我是去哪裡了???


唉 研究的道路是孤獨的

哪個女生向我這麼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