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要改名叫易燃物了....

在噗浪上看到黑麻說 channel pets 出了新款的狗牌

看了就大生火!

(看她們家的部落格需要超人的意志力,不然很破財的啊~~~)

顆比本來就有一個 Channel pets 的名牌,品質好的是沒話說

但就是品質太好了,一直用不壞真的很困擾! 都沒有理由買新的!

 

"這名牌只有紅色,都沒有辦法搭其他顏色的項圈" 這樣的藉口不用說當然馬上被老頭駁回

還說"帶粉紅色的就很好看了啊",這種讓我不能多買幾條項圈這樣殘忍的話!!!

 

馬上就丟了連結給老頭看,老頭也說很漂亮,一回到家馬上填好資料就下訂了XDD

這次 channel pets 製造速度很快喔,下訂到拿到東西只花不到三天耶

讓我們來欣賞這漂亮的新名牌吧

有請名模顆比比~~~

R1067739-fix.jpg 

顆比: 媽咪,這樣子我有把名牌給好好展示出來嗎???

不好意思~因為我個人的私心,對焦又對到比比的臉上XD

 

IMG_1316-fix.jpg 

顆比: 媽咪,要好好拍照啦!

 

我們幫比比選的是彩虹的名牌,想說彩虹的色塊比較多

這樣以後買不同顏色的項圈也可以搭啊 (這樣就可以安心的多買幾款項圈了!)

 

R1067742-fix.jpg 

顆比: 這麼可愛的名牌再不入手就遜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