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的計畫是要跟 MIU 麻一起去柏林跑跑

可是昨天一連串的下雨讓我們的計畫不得已的取消了

但一早起床發現太陽大到一個沒義氣的狀態真的是太機車了!

算了~就帶著顆小比一起去買肉蛋土司吃順便去綠園道晃晃

可能是因為正值中午,狗狗很少

不過很幸運的看到一隻正在訓練中的邊境,超乖巧又可愛,又被生火了真苦惱耶 XDDD

 

下午回到家後顆小比又開始抓抓抓了

所以把涼床搬到電扇前面,叫她上去睡覺

但這逆子一直給我跳下來去找她的舊愛睡墊

R1067718-fix.jpg 

 

要不然就是跟我搶椅子

R1067719-fix.jpg 

再不然就是睡地板!!!! 整個很欠殺好嗎!!!!

一直逼她去睡很貴的涼床,她大小姐開始不爽就擺屎臉給我看

R1067721-fix.jpg 

顆比: 我想要去睡我心愛的小睡墊~   (後來睡墊就被我收起來了,斷她的後路!)

 

但聰明的我靈機一動~幫顆比用毛巾摺了顆小枕頭放上涼床

顆小比她...........就去睡了

R1067731-fix.jpg 

顆比: 媽咪妳早這樣幫我準備枕頭不就得了嗎? 好蘇湖喔~~~~

以上是重度公主病患者使用涼床的技巧,家裡有公主病小孩的家長們請酌量使用

 

趁顆比睡覺的時候,我跟老頭玩起很復古的世紀帝國

不過在我們兩個一起攻打中級的電腦慘敗後,我就惱羞的把電腦關掉

把顆小比抓去洗澡 (顆比: 我好倒楣喔....)

顆比洗香後我們就手牽手恩恩愛愛的去吃"高林鐵板燒"

高林的起司雞排真的是我的心頭好,每次去都要點來吃

吃飽後逛個逢甲,發現現在流行趨勢的衣服都不是我的菜,只好黯然回家

老頭看我好像很無聊的樣子,就帶我去逛平常不敢帶我進去的"花骨頭寵物精品"

說是精品就是有夠貴的意思啦~

在這邊看到了一年前被生火的慢飲水碗,一個要一千真的是很驚人

老頭今天可能是被大好人附身了,說等下次比比買飼料的時候要讓我買,好開心啊 (灑花)

還有一瓶只有250ml 卻要價1200的洗毛精

這個我也觀望好久,沒想到這邊有賣!

跟很像飛盤的頭套,雖然一個要1500,但對比小孩這個愛抓臉舔腳的孩子來說整個就是必需品啊!

街不能亂逛...........

開發了一個超好逛的點,真是可喜可賀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