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開開心心的上完課

熊爸說小比的表現是最好的 聽起來超開心

沒想到抓狂一族的小比對人的社會化好成這樣XD

而且幫我帶比比散步的菲菲麻說 當有狗狗突然衝出來的時候 

比比竟然沒有狂叫耶!!!  進步真多

我跟阿含帶著菲菲散步 超開心的

一直想養大狗 可是環境不許可

腳側要餵食的時候超好餵的  菲菲還很熱情的親了我一下

齁 好喜歡菲菲喔 拿比比跟菲菲交換好了XD

又好摸 長的又可愛漂亮 沒看過這麼正的哈哈!

我準備的零食是小比尺寸的 菲菲應該吃的不是很過癮

幸好我有帶飼料的試吃包來 顆粒有大顆  菲菲吃馬鈴薯鮭魚飼料  有香有好吃齁^^


上完課之後帶著輕鬆快樂的心情回家 準備跟老頭講比醬今天有多乖

進到電梯 很好 馬上就給我在電梯裡尿尿

此時我有點想扁她  好心情馬上就受到影響

典型的上課一條龍 下課一條蟲  還是一隻屎尿蟲!!!

到了五樓的電梯 此時電梯裡有別人 擔心比比會扣扣蛇

所以要求比比坐下 那位住客在6樓的時候出去了

小比也老大不客氣的給我跟著出去

因為他亂尿尿我太火大了 就想說 好啊 就給你出去 等到電梯門關起來妳就會怕了齁

小比不客氣的跟著出去了 電梯門也如我所料的關了起來 很好 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等等小比發現媽媽沒有跟出去就知道不可以亂跑了吧 齁齁

一切都很完美 我等著電梯門關上後卡到牽繩會自動打開

但是 事情沒有我這個笨蛋想的簡單

我忘了我的牽繩雖然寬寬的 但是他很扁 

所以電梯門關上了 牽繩的厚度對他而言薄到感受不到他的存在

最慘的是 我一進去就按了家裡的樓層 所以....電梯向上!!!

我看著樓層數目一直往上攀升 手中能握住的牽繩長度越來越短

後來聽到"ㄎㄤ"一聲  我以為是小比終於撞到了電梯門

當下真的嚇得快要哭出來 我只好趕快把手中牽繩放掉 怕勒死小比

很好 這小孩真的放生去了 就在我們只差沒幾層樓就可以到家的時候

我在電梯裡團團轉 隨便按了一層樓衝出去

一出去又急著按下樓的電梯 很好 一個在往上攀升 一個在五樓

啥叫遠水救不了近火 我第一次這麼深刻的感受到

等了一下子 我才發現我笨到一個不行.......

所以 馬上 轉身 防火門 樓梯 下樓

(瞧我嚇得連爬樓梯下去找小孩都可以忘記....)

我衝衝衝衝到了小比離媽出走的樓層

小孩子乖乖的坐在電梯門口 牽繩被拉的有點緊 卡在電梯門中間的位置

很好 牽繩真的有跟我上樓

幸好小比沒有被勒到 幸好帶著的是HC 不是普通的項圈

小比一臉苦瓜樣的看著我 好像奇怪為啥我不是從電梯口出來 而是從旁邊衝出來

在我手忙腳亂的把牽繩拉出來後 小比恢復自由 又會笑了 

撲在我身上又親又抱的塞ㄋㄞ

歐 親愛的比醬醬 我再也不敢跟你玩離家出走媽媽不要你的遊戲了

媽咪愛你的 永遠愛你的

妳離開我一秒我都受不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