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瑪瑟亞祺團練

不知道是不是團練的時光太開心太HIGH

總覺得沒練到什麼就結束了= =

小比練了幾次OFF 雖然還是不會往後退個兩步  但是眼神很快就會看媽媽喔

一開始先給她吃 後來再給她OFF  很好很好  

有帶耳朵出門  沒被騙

後來走了三次的腳側

被瑪瑟亞祺的傷犬吸走的注意力 沒關係 用零食引開叫她的名字的時候會看我了

也比較不會拖著我跑 大概是維持在我的前面兩步 但牽繩鬆鬆的位置

看來牽繩耀在縮短一點點 讓比比走在我的腳邊比較好

中間的休息時間 比比對食物很尊重 灑一把在地上馬上開開心心的吃光

平常玩KONG的幫助也很大 眼睛鼻子都有帶出來  

我灑的到處都是 這小妮子可以很快的全部找出來喀掉

雖然還是無法在外面翻肚肚給我摸

但面對一大堆不認識的狗狗  眼睛還是會一直盯著我 安ㄋㄟ有棒有乖

媽咪愛比比


後來戴去瑪瑟亞祺的草地跑跑 好小的草地  

小比從小就不太讓她去草地 在草地上就很像在玩木頭人 不太敢動

可是要是我跑給她追 到也是追的很勤快就是了XD

恬妮胖的MOMO完全性的愛上小比了

眼睛一直盯著人家看 聞著小比的桃子就算了  還咬了一口

小比嚇得大叫  後來就很討厭MOMO 只要MOMO靠近 小比就會很緊張

就算我們在吃東西  把比比的牽繩鬆掉讓他自己在店裡走走 她也不想要靠近MOMO

對了 小比玩歸玩 但是叫她回來也是會飛奔回來滴 很乖很乖

媽咪愛比比


瑪瑟亞祺有很迷你的游泳池 我忘我的玩瘋了就把比比給丟到水裡去

怕他會緊張 所以我用手托住她的身體 想讓她學著游泳

這小妮子很緊張 一直猛踢 所以我全身也濕掉= =

可是我沒帶衣服來換 想哭

小比只玩一下下就被我們帶去洗澡了

這樣的刺激夠了 以後再慢慢讓她喜歡玩水

也可能是因為MOMO在 小妮子整個緊張到翻掉

沒關係 下次菲菲麻要帶菲菲去海邊的時候 我們再跟著一起去玩


昨天的小比得到媽咪的啾啾數:*2

請再接再厲好嗎 小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