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晚緊張兮兮的抖抖抖抖到兩點多上床睡覺

早上九點多帶顆比去廁所尿尿的時候也抖抖抖的走出陽台

這是啥毛颱風?

還是我家這邊太平靜?

沒有風 只有幾滴毛雨 囧

本想來去學校做個實驗

但我想今天應該沒人會上學

我不想要被鎖在系館門口 (我的門禁卡TT)

更不想要進去了被鎖在系辦那邊的大門口 (幸好上次去我有遇到剛要進去的阿度仔)

明天去吧XD

海報進度目前是零

明天就要交

但我完全不想弄

實驗一直做不出來

老師...我到底是要考核什麼TT

沒有數據是要表演呼吸作用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