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裡面的比比跟我應該就是有那條無形的線緊緊綁在一起吧^^




上了中級班才發現原來我對小比有太多自以為是的認知

以為他看到狗狗搖著尾巴狂叫是開心

以為他跟我們感情很好 可是根本就不信任我們

所以每次上課的時候 大家的狗狗都是面對著主人坐著乖乖吃零食

這小孩總是背對著我或是與我坐著平行的吃零食

是因為媽媽都沒有辦法好好保護你 所以你必須要這麼堅強嗎?

親愛的比醬醬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還以為我知道在你調皮搗蛋的時候 我該用什麼樣的方法解決當下的問題

可是上了熊爸的課之後  我覺得我好像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懂

什麼時候應該要忽略妳的吠叫?

什麼時候應該要適時安撫你的情緒?

好難喔 >"<

我還不夠為你著想

小比寶貝 我只要你可以不要那麼敏感就好了

媽媽在你的身邊  安心的依靠媽媽好嗎?

什麼都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