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覺得小比從很愛叫

變得可以忍耐的只叫個兩聲

哇~多完美的小狗狗啊

所以第一次上完基礎班的時候 小比雖然還是一出門就忘記自己的名字

忘記身後有媽咪在後面苦苦追趕跟卡玫基一樣"走自己的路"

但是還是會覺得 很棒 有上課有乖

不過這次重新回鍋基礎班 我覺得小比的改變更大了

這兩週不用上課 小比剛好也經期到來

大多數的時間她都在家裡當宅犬

但是我們帶她出去玩的時候 她雖然依然故我的自走自的

可是只要我們喊她的名字  她會轉過頭看我耶!

看到別的狗狗還是會失控的狂叫猛叫

但是我們對他下"坐下" "趴下"指令的時候 她會理我耶!

最棒的是昨天帶她去寵物店逛逛 補補零食的貨

此時進來了3隻可愛的小臘腸 小比當然又失心瘋的狂叫猛叫

但是當我喊她的名字 要求她坐下的時候

她會看著我 坐下 雖然毛毛躁躁的想去找狗玩

不過因為我有下"等"的指令 她就毛躁的等待著 一直到我說"OK"

她才往狗狗哪邊奔過去  好好的聞了個一下  就又乖乖的回到我身邊

後來要結帳的時候 小比看到店狗又開始想要暴衝

於是我馬上拿出基本服從的收心操

最後還異想天開的下了個小比在外頭從未成功過"靠"

真的沒有成功過喔 就算我拿好吃的零食引導也沒成功過喔

可是昨天沒有拿零食 只是拍了一下大腿 喊了一聲靠

這小孩順利的完成了 坐下後還對著我露出開心的笑

她是真的開開心心的在完成我給的指令 她把指令當作在玩

齁 我開心死了 馬上讓小比"OK"的去找店狗聞個夠

我的女兒真的好棒好棒 媽咪以妳為榮

是吧 可愛的小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