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406

嘿,我最親愛的小寶貝

生日快樂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你從可以單手抱起的小屁孩,變成這麼一個大公主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相信,你是用糖跟玫瑰還有全世界所有美好的事物作成的小甜心

而且,你真的是

 

謝謝你總是不離不棄的待在我身邊

陪我搬離你習慣的台中

陪我度過酷暑寒冬

 

P1050587  

因為有妳,我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武陵農場、墾丁、宜蘭、東勢林場、惠蓀林場、天空之城.....

也因為你,讓我看到好多特別的食物

鹿蹄筋、鴕鳥肉、鱉蛋.....哪一天我變出鱷魚肉給你吃,我們都不會訝異吧XD

 

 IMG_0691.JPG  

雖然我很愛抱怨你愛跟我搶枕頭

愛抱怨因為你,我都感冒又落枕

可是每當睡覺時間你不到床上來,我還是會把你抱到床上

總是要摸摸妳的小肥肚,搓搓你的小毛腿,我才能睡得好

聽到你齁齁的打呼聲,我才能安心

 

P1050015 

我好喜歡跟你在一起

也好喜歡瘋狂的敗你的東西

看著你的東西越來越多,我的錢包越來越空

總是讓我開心又有成就感

不過今年開始,我們一起存點錢好嗎?

因為我還要你陪我走過好多好多5年的

 

P1030843f.jpg  

親愛的小胖,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

讓阿宅媽媽交了不少好朋友

也讓媽媽學了好多好多

跟妳一起當狗醫生服務的那段時光真的很美妙

那是第一次我們成為夥伴,彼此支持,讓1+1>2

 

最後....

最愛的比小孩,不論過多久

我們都要手牽手一起走喔

因為,不只我是你的全世界

你要永遠記得,你也是我的全部,我的所有

媽媽愛你,要長命百歲喔

P1050674.jpg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顆比 5歲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