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了一個禮拜  我去我媽實驗室陪她做實驗  

北鼻 今天是你的一歲生日

時間過的很快

十幾個月前 我第一次見到妳時

你還只是一個毛頭小屁孩兒

跟同一個籠子裡的小瑪玩的不亦樂乎

還把自己困在放碗的鐵架裡

我跟老頭說  狗狗要慢慢找慢慢看 不可以太快下決定

一直到要去看你前 我還不斷的跟老頭叮囑  不要太快動心啊!

但是怎麼看到你我就忍不住了呢 ?

在你之前 我們看了好多好多的小雪寶寶

狗狗界有名的大約翰 只要看到寵物店我們就衝進去

大約翰的狗狗固然可愛 但我還有能力說 再看看吧

雖然活潑可愛 但總覺得不夠投緣 

但我一見到你 就覺得 啊!就是妳!

我們火速的帶了妳回家

LULU還一度想要偷抱走你= =+

我們都知道 是妳太可愛的關係

剛帶回妳的時候  我每天中午都得從學校趕回家 餵妳吃飯  陪妳玩

妳看到我回家會開心得不得了  

過了一個小時後 我必須回到實驗室  妳會依依不捨的送我關上房門

這一年來

妳上過狗醫生的課  所以你越來越乖 越來越懂事

妳跟我們去過好多地方  但是還不夠多 下次我要帶你去清境 去花蓮

台灣這個小島 我們要一起去每個地方

看過妳的人都說妳好漂亮

大家都喜歡妳

親愛的小寶貝 今天是妳的生日

雖然頭頭媽咪不在家

可是有好"姐妹" 砰砰來陪妳

媽咪也會一直在妳的身邊

親愛的寶貝

要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