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心情低潮的時候總是陪在我身邊

用妳傻呼呼的笑臉

更多的是一臉呆樣

光是這樣 就可以讓我快樂些

如果我不理會妳

妳會趴在我的身邊 安安穩穩的睡了

我喜歡一轉頭就可以看到妳規律的呼吸起伏

那是我最渴望的安定

妳不會問我幾時畢業找工作

也不會跟我耍狠發脾氣

要是我不開心 妳會靠得我更緊 緊到我知道我的身邊有妳 暖呼呼的妳

我出門的時候要是不帶著妳

妳會待在門後  不會硬要跟出來  但是哭  哭到我進了電梯往下降了幾層但都能感到妳的悲傷

妳希望跟我黏在一起  所以我一回家就會滿臉都是妳臭臭的口水味

但是我愛 愛死了

親愛的寶貝KERBY

也許有一天一切都我離我遠去

我以為我所擁有的其實都不真切

可是我永遠知道 妳會陪在我身邊

這樣愛我 直到妳生命的盡頭

寶貝 我相信

妳愛我 我愛你 是這世上亙久不變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