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回家雖然帶著小比 但是他卻沒辦法跟我一起進家門

沒法子 家裡認養了一隻小約 小約跟小比一樣狗來瘋

為了不要讓我爸媽為了這兩隻狗被迫搬家 小比 你還是乖乖的去阿含家吧

由台中一路飛馳到高雄的途中

這小寶貝就躺在我的懷裏

時不時的起來親親我 要不就抱著我的手臂香呼呼的睡大覺

看的我快捨不得死了 真想跟爹娘說聲 我不回去了!

把阿比帶回台中日也抱夜也抱的不分開

雖然這樣想 但一轉眼阿含家還是近在眼前了

阿比被阿含的家人帶進家門

我們母女兩隔著玻璃門 阿比納悶著為啥媽咪不跟著一起進來

反而上了車呢?

本來看他興沖沖的搖著尾巴下了車 但是看到我們沒跟著他進門

這小傢伙頭一偏  開始咿咿呀呀的哭了起來

我後來根本就是一路哭著上了高速公路直到家

老頭笑說 也不過分開兩三天 怎麼哭的跟死別一樣

唉 我想得了分離焦慮症的應該是我這沒用的媽吧




為了補償可愛的小比

阿含一家人真是太疼她了

每天散步散三次 禮拜六還帶她去清水岩玩

聽說散步散了一個多小時  (太恐怖了)

而且阿含家的親戚朋友聽說有這小貴客從台中下來寄住

都紛紛的來找她玩

阿比表演坐下、趴下、握手、換手、hell、等...只要有零食在手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絕不含糊帶過

上餐桌?  一聲下去馬上乖乖下桌坐好

吃飯時間 沒聽到OK可不敢先探頭去吃

被稱讚好乖好懂事云云

(老頭說: 都聽到不想聽了) 臭屁到一個不行

阿含的親戚說 小比是隻很有福報的狗

所以這一世雖然當狗  但也當的跟太上皇一樣輕鬆自在

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還有兩個女傭幫她洗香香 夜了還抱著她躺枕頭蓋被子

但我覺得有福報的應該是我

要不然世界上狗狗那麼多 為啥就是我養到小比

雪納瑞本來就不是我特別喜歡的狗種

如果不是緣分 不是福報 我們怎麼會讓我們的生命彼此重疊不分開

小比 媽咪真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