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68.JPG 

顆比: 我想我媽媽一定不愛我了....

 

IMG_0480-fix.jpg 

顆比: 要不然你說他買這個根本沒法裝零食的KONG回來是要幹麻?

 

IMG_0465.JPG   

顆比: 我在箱子裡翻來翻去,只看到那鬼玩意還有洗毛精跟草本凝膠

一個玩具都沒有!!!  竟然一個玩具都沒有!!!!

 

好不容易我看到了我好喜番的WUBBA

IMG_0471-fix.jpg

顆比: 還是粉紅色的耶!!! 媽咪我就知道你還是愛我滴~~~ 

等等.....你說那是 Miu Miu 的 Wubba 是什麼意思?

媽咪你不要假了,快把你幫我多買的那個拿出來!!!

 

IMG_0472-fix.jpg

顆比: ......................

妳竟然沒有買我的??!!!

 

IMG_0463.JPG 

我十天內不想要跟你講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