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4-fix.jpg IMG_0195-fix.jpg

這次的生日趴,除了勞心勞力的我本人小艾之外

最需要感謝的就是這些熱烈的贊助自家產品,讓我們除了玩的開心,狗子們也吃得飽飽洗得香香的贊助商囉

 

 

這些募集而來的贊助品分為兩大部分

第一部分是大家的伴手禮,有拿到禮物的朋友反應都是超豐盛的啦XD

每一包裡面有這麼多東西咧 (還有一些東西是當天現場才拿到的就不在下圖裡了)

IMG_0161-fix.jpg 

 

不過因為我個人腦子穿孔.....竟然忘記把每一間贊助商寄來的東西先拍好再分裝

所以等我回過神來,已經是被分屍的照片了................囧

還是很感謝各位贊助商,詳細的連結請點到小艾的網誌去看喔 ( 請點 auyellen - 顆比生日會‧贊助廠商感謝篇  )

這一篇就補一些分裝過程的照片吧 噗

IMG_0126.JPG 

這是各家商品寄到我家的俯看圖~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箱,可是整理起來真的要人命!

之後又有陸陸續續的贊助品寄過來

 

IMG_0144-fix.jpg 

大家應該不陌生這些小卡片吧~裡面包含了我跟顆比的感謝與祝福

我有努力在每張小卡上面畫個小插圖,有的實在想不出要畫什麼...就從缺了XD

 

IMG_0169-fix.jpg 

看著滿滿贊助品的顆小比一直露出這種好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顆比: 麻麻,我真的都不能吃嗎?  

 

好不容易把東西都整理好分裝好了,派顆小比來合照

IMG_0132.JPG 

顆比: 這些東西是我跟麻麻要給大家的小心意喔

IMG_0134.JPG 

媽呀!都快要把顆比給包起來了!!!

IMG_0136.JPG

顆比: 媽咪!! 那一包是我的咧? (舉手)

IMG_0137.JPG

顆比: 媽咪為啥你的眼神一直在閃躲蛤?

 

為了避免贊助品在發出去前,顆比就率先幫大家寫開箱文

所以,好久不見的白鐵籠派上用場了!!

IMG_0139.JPG  

歐齁齁齁齁!!拿來當贊助品的保險箱好好用的啦~

 

 IMG_0141.JPG

顆比: 媽咪你這個心機胖!!!

 

感謝各位廠商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很快樂很快樂的生日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