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1[1]  

「妳愛我。」 

直視著我的瞳孔。 

肯定句,不帶有一絲絲詢問的口氣。  

 

「親愛的寶貝,我當然愛妳。」

 雙手扶著你的腋窩,把妳高高舉起,放在我的大腿上。 還沒坐穩呢,妳就重重吻了我好幾下。 

然後對我說

「妳愛我。」

 彷彿可以看到靈魂裡的我。  

 

妳在我的腿上窩著,我打打字或者看電視。

 大腿的皮膚告訴我,妳的毛髮多麼柔順,緊貼的皮膚感受著妳的呼吸。 

「又睡著了。」 

但我不急著把妳放到床上,反而靜靜的摸著妳的眉毛、睫毛、鼻子上那總是叫我好笑的分線。 

於是吵雜的夜晚安靜了。 

波動的心情安定了。  

 

有一個人愛妳如同妳愛她。 

真的,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