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956-fix.jpg 

 

這是自己住的第十天

我想你

不只是今天,從剛分開的那天我就開始想你

白天有新的角色等著我去扮演,有新的人生等待我去體會

但我只想回家

回那個有你有我有比比有西西有肥PIN的家

就算會吵架,就算會冷戰,但至少我打開房門就會看到你的家

 

你離開的那個晚上

這個城市變得很冷

好像提醒我有多需要你溫熱的體溫幫我摀腳丫

你離開的第三個晚上

我得了重感冒

眼淚鼻涕一起奔流,我不知道我流出的是因為感冒痛苦的淚,還是太過滿溢的相思

 

我想你啊

我以為我天天這樣說,一直這樣說

那種充斥在心裡頭酸酸苦苦的味道會淡一點

但是

沒有。

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眼淚,很多的那種pH值小於7的感覺

哭得濕濕的枕頭變得更冰更冷很難睡

也許是叫我堅強點

 

還要多久呢?

要撕掉幾張月曆紙我才可以牽著你的甜不辣手去找我們一起的家

要切幾個生日蛋糕才可以換來我們永遠不分開

比比很想念西西

而我

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