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40-fix.jpg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 OL的生活也過了快一個月了

也許跟新公司還在蜜月期,所以一切都覺得新鮮有趣

與往常完全不同的生活環境,做著跟以往完全不一樣的工作

一開始我很怕很怕自己適應不良、做不下去

另一方面也真的是一個人的生活太孤單,好幾次好幾次都在小房間裡痛哭不已

雖然是全新的生活,但是就目前來說,我很開心

現在的我每天都可以準時上下班,不用為了實驗特地早起或是為了怕落得不認真的罪名而故意晚歸

而且週末放兩天變成多麼正當合理的事情,我再也不用擔心安排好的計畫會被突然出現的實驗打斷

每天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門,終於可以擺脫買了一堆漂亮衣服但都沒辦法穿的窘境

(是說也沒有什麼漂亮衣服,要拿公司發的特別獎金去買XD)

同事們之間相處融洽,主管也很關照,有時我狀況外的時候,主管還很和善的提醒我,完全不兇啊!

也許還有很多公司比我現在的公司好,不過我真的覺得現在的自己在天堂了

至少每天上班的時候心情是快樂的,下班的時候心情更是快樂這樣 噗

不過缺點可能就是因為心寬,所以也會慢慢的跟著體胖吧= =....

 

昨天晚上第一次參加私人企業的尾牙晚會

真的是豪好玩啊~~~

當然有抽到獎更是好玩的不得了XD

也許會覺得尾牙這麼有趣,跟自己很投入的參予其中也有關係

第一次參加尾牙,就當了生平第一次的主持人,實在是太威了XDD

雖然排練的過程很緊張擔心會出糗,但還好當天的表現都很不錯 (我深信跟我上台前喝了三杯台啤有關)

 

接下來要開始收心了,畢竟下禮拜還要上兩天班Orz

希望自己在這個工作崗位上的表現可以越來越好

腦子也要越來越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