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73

好久好久沒有寫部落格

最近的生活很平實

沒有什麼出去玩,所以也沒有梗寫文

對了,我們參加了台中跟台北的寵物展

幫西牛牛買了涼涼衣,幫顆比買了新車車

老頭去了一趟上海,接下來我也要迎接人生中第一次出國出差跟商務車廂的高鐵 (喔耶)

 

以前總是很認真的寫文章,還付錢買VIP

以前總是很熱血的帶顆比去上訓練課程,假日不出去玩是帶著顆比去豐原服務

以前.....

 

有點懷念那麼熱血那麼衝的自己,不過我也喜歡現在的我

 

快兩年的遠距離生活

說好的期限只剩下三個多月

不過我們都知道,這樣的生活還會持續好一陣子

要找到喜歡的工作不簡單

現在的大環境想要換個工作都困難

既然我是快樂的,你也會寬容的包容我的任性

 

IMG_2060

2P一直都是很重要的支持力量

好希望哪天回到家,有你也有2P,然後我們彼此都知道這樣的生活會一直下去,我們不用再分開

 

IMG_2098     

當然,最重要的你

沒有你,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謝謝你讓我去追求屬於我的舞台

並且快樂我的快樂

憂傷我的憂傷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