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732f.jpg  

你很不體貼耶!

我最近學會罵你的新招

你氣呼呼的跟我說: 不然你去找一個比較體貼的啊

我仔細的想了想所有的可能

 

有沒有人會像你一樣,看到布丁想到我可能想吃?

過馬路的時候把我拉到身邊

總是下意識的握著我的手

就算睡著了,可是還是會回答我的十萬個為什麼

總是要再三再四的確認我不餓了不渴了才回家

 

愛情是一種很抽象的感情

像鬼

我們看不到的時候以為他不存在

但真要遇上了,才相信他確切的在生活周遭

像你的好

平常我總覺得你對我很壞

但總是會在那麼一個吉光片羽

你讓我感動得好想要掉眼淚

我的哭點很怪

你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