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搗蛋小屁孩這次闖禍闖大了

竟然趁我們睡覺的時候把老頭的抗組織胺啃爛了三顆

不一會兒  整個孩子懶洋洋的  沒有活動力

我跟老頭嚇死了 趕快帶她去醫院檢查

到了醫院 催吐、抽血、檢查肝腎指數

寶貝小比被留在醫院好幾個小時

我在學校弄實驗 一邊弄 一邊擔心

雖然表面上開心的跟同學哈拉 可是想到阿比就快哭了起來

小比 我已經失去你舅舅了  不可以再失去你!  你懂嗎??!!


幸好醫生就打來了 小筆的肝腎指數都正常 就是白血球有些高

禮拜天再帶回去診察一下 這幾天好好觀察

醫生還說小比在醫院時high不停 她沒看過這樣的狗狗

小比應該是吃了老頭的抗組織胺  不是媽咪的興奮劑吧XD

回到家的小比還是沒啥精神

畢竟吃了那麼多的劑量 但是至少肯吃肯喝

還是愛撒嬌 喜歡窩在我們身邊 看到朋友來家裡還是開心的汪汪叫


寶貝小比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吵吵鬧鬧的樣子

太安靜的小比反而不像小比了

親愛的乖寶貝 我只要你健健康康

一直一直 陪在我身邊


老頭現在也會覺得 雖然呆在家很無聊 但是只要有你在

就會對家有歸屬感

想要趕快回家見你

也許不能一起玩丟球  玩訓練的小把戲

可是只要有你在 我們兩個都好滿足好滿足

小寶貝 快快好起來

我喜歡我們的瘋狗小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