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73.JPG 

顆比: 冷屎了冷屎了!  趕快爬到沙發上睡覺!

 

老頭的老師送給我們一張兩人做的沙發椅,完全就是顆比一個人在享受的

當天椅子搬回來的時候,她一直東聞聞西聞聞的,聞完之後咚一聲的就跳上去睡了

還很聰明的把小抱枕撥下來當枕頭

顆比: 謝謝頭頭媽咪的老師,沙發床我每天都有睡的很舒服很開心喔

DSC09974.JPG 

 

禮拜六那天是台中最冷的一天了,但是有一個秘密任務早就已經預約好了

雖然天氣寒冷,但我們還是帶著顆比比出門了

DSC00003.JPG 

噹噹噹~行程是    嚕光光!

顆比: 每次都大冷天的帶我出來美容= =+

因為老頭很堅持不要帶一隻剛剪完毛的狗回家

而且認識的美容師也只有這一天有空,就算天氣冷還是硬著頭皮帶去了= =

只好多給她穿幾件衣服 多裹幾個暖暖包  希望顆比不要恨我咧

DSC00009.JPG 

還沒有修剪前的腳柱,毛茸茸的好可愛啊

DSC00010.JPG 

顆比: 連我的毛襪都不給我留著嗎?

DSC09995.JPG 

顆比: 真是太超過了!

最後顆比還是沒有成功的留住她的小毛襪

四隻腳的毛被修成短短的腳柱,一整個神清氣爽又帥氣啊

本來鬍子跟沒毛這一次都要修短的,但是後來又變成了帥氣造型

下一次一定要堅持給她剪成可愛型啊!!  才不會每次帶出門穿著洋裝的小比都被笑 噗

 

之前食慾一直不好的顆比,在我們買進卵磷脂之後一整個食神上身!

食慾變的超好的 看到飯飯一直想要衝過來吃

幸好下了"等"的指令,她還是會乖乖的坐著等我把飯給弄好

在家裡面吃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又開始挑戰把飯飯往門口移動

現在的顆比已經可以在家門外吃飯,而且很專心很快的把飯吃光光囉

下一步就可以往中庭前進練習了

 

今天特地早一點回家帶著顆比到家裡的中庭訓練順便做對小孩子的社會化

一開始我先讓顆比在裝滿人的會議室前等待,我跑去丟垃圾

顆比雖然會一直發出嗚嗚叫的聲音,但是可以一直等到我丟完垃圾走進她解除

本來出門就不願意吃東西的她,也開始接納我手上拿的她比較不愛的牛奶起司條

我在中庭讓她無繩散步,時不時的把她叫回來,我發現她的注意力變的可以很快的回到我身上

雖然很多人在我們身邊走動,不過顆比除了看看之外,耳朵還是有帶出來唷

也開始會跟我眼神交會了

我們在中庭練習了一下遠距離等待,干擾等待(謝謝跑來跑去的小朋友們= = 真是好大的干擾 我都快嚇死)

跟一向出門就會兩光兩光的"靠" 還有老把戲"轉圈圈"

回家搭電梯的時候,顆比的眼睛也是一直看著我,不像以前一直在聞地上,真的好感動啊

回到家趕快給顆比一根雞肉牛皮骨當獎勵

DSC00024.JPG

顆比: 偶有乖乖

 

顆比在做動作的過程中眼睛都會看著我,偶而看看走動的人

感覺練習真的很重要,團練對顆比的幫助真的很大

接下來應該可以慢慢的往樓下移動了,希望顆比跟我在新的一年都越來越棒

也謝謝熊爸對我們的信心,過完年後希望高級班可以開成

我不奢望顆比可以當上狗醫生,我只希望顆比的好胃口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個性可以越來越穩定,每天都快樂開心

只要妳快樂   我就好快樂好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