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過年囉

苦了一年的我終於要沉冤得雪了!!

回想犯太歲的這一年

常常做實驗做到回家哭 明明就是簡單的實驗卻做來做去都沒有一個正常的結果

處心積慮想要做好的事情總是出包

人算不如天算這一年我總算是感受個透徹

犯太歲這一年應該可以跟我的苦情19歲來個PK 而且還不會輸

終於要過年了 我開心的真想 歐齁齁齁的大笑

可是撇開那麼多那麼多的不快樂 這一年我也獲得很多

第一次的上台大報告

寶貝小比的到來

越來越恩愛的老頭跟我 (扭~)

而且.....我southern blot 終於給我做出來啊!  開心!

希望接下來的實驗越來越順利   那我就真的會很開心來著說




上周末跟我的愛人豬仔一起去逛costco

可惜愛人豬仔的婚外情男友沒有到場

所以我大膽的假設 愛人豬仔 妳男友是假的吧XD

跟好友聊天就是很輕鬆自在

隨性的亂哈拉  每句話都有默契

後來又去撥比家玩耍

跟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聊不完的天 笑到肚子都快要痛死

只是後來要回家的時候遇到我老闆時我很驚恐= =

開始覺得好運慢慢的回到我身上

這次回來就不要再離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