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雖然短暫 可是過的超級開心的



除夕前一天帶著阿比跟小豬以及黑面阿菜會合一起搭乘高鐵

到了高雄才發現坐在我前面的竟然是系辦的許小姐  只能說這個世界實在太小XD

然後我很苦情的在高鐵背著重的要死的行李

由於我母親脫線的迷路的關係  讓我很可憐的一邊扛著行李 一邊提著狗

不停的來回高鐵上下四樓的跑來跑去 換來直到初二都失去知覺的雙臂一對

果然要扛加上籠子一共十公斤的狗必須要好好的訓練一番才行

一到家馬上讓阿比上牽繩去跟朱天跟獅子黃聚會

因為我猛烈的遲到一直被側目 好啦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好咩

除夕當天 睡到自然醒嗎?  才怪 我爸七早八早就放阿比出來玩

所以我也七早八早被阿比鬧著玩= =

玩了一下 中午拜拜吃了飯 又抓了阿比睡回籠覺

睡醒後陪媽咪去買花 這是我兩年前為我家設定的新傳統

除夕這天一定要買包著紅色灑金粉漆的銀柳  還得買一束鮮花插在玄關

我媽咪很放心的讓我負責插花這個重責大任  不愧是我媽 果然看出我內在的藝術家成分

弄好了 就是晚餐 (對 我回籠覺睡了很久= =)

吃飽上牌桌 我今年爆旺   10塊30塊竟讓我贏了七百多 

玩到快兩點 就抱著阿比恩恩愛愛的睡了

大年初一 阿比發情了 血一直滴  果然大發利市

所以今天我打牌也是來個通殺  贏超多太害羞了

爹地媽咪一早就帶我們去拜拜幫妹妹安太歲 幫我點光明燈

實驗中的光明燈啊 你是看到畢業的道路了沒?

拜拜完又很搞工的回來接阿比一起出去玩  看樣子我爸媽真的很喜歡阿比

是誰一開始還跟我說 帶狗回來要出去玩不可以帶狗的丫?

還主動說要回家接狗

媽咪預約了一間很好吃的香草庭園餐廳

本來是可以坐室內的  可是我媽說 阿比也要一起去啊 所以預約了室外的位置

很好 餐廳附近是一大片農田  我快要活生生冷死 可是阿比跟我爸媽很開心的樣子

我妹跟我只好一邊擦鼻水  一邊陪笑

吃飽飯又帶阿比去大樹鄉?的一個人工大草坪奔跑

完全性的狗狗行程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XD  



到了大草坪媽咪本來要我把繩子放開讓阿比去跑

可是我以阿比跑那不就我也要跟著跑的理由回絕了

但後來換我妹牽著阿比的時候 我故意往前跑了快三十公尺

然後我叫了生 阿比 我們家乖巧懂事 聰明活潑 天真浪漫的女兒 竟朝著我狂奔而來



一瞬間我感動到快流淚

後來我爸媽也想試試她們對阿比的威力如何 所以她們在三十公尺處狂喊阿比

但只換來一隻歪著頭看她們的小孫女XD 

很好很好 以後不怕被別人抱走了 不過還是要用牽繩!

初二  陪媽媽回娘家

阿比一早就噴血噴到我媽整個手掌都是血  我媽一直嫌 不過還幫阿比把內褲給洗了

真是好外婆

還一直跟阿比說 顆比壞壞  弄得婆婆整手的血

我爸還跟阿比說 顆比來 公公帶你去散步  這.....自動升級來著?!

今天的行程就比較無聊

去外婆家吃完飯後就帶著妹去找阿竹玩

陪紀語買了牛仔褲 自己買了眼線膠 但貼心的紀語送了我MAC最新的限量眼影當生日禮物

敝人非常的開心  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