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身衣物是24小時與自己親密接觸的情人,對待這樣關係密切的另一半,我最重視的就是它的清潔。

所以當在eggshell網站上看到巴黎香氣冷洗精的試用時,我就開開心心的報了名,很高興可以通過審核而參加這一次的試用小隊。

DSC00018.JPG 

eggshell有著「美好、新生、新鮮、趣味」之意,這樣的 slogan 讓我很期待在使用過程中會感到滿心的幸福

而這樣的幸福感在試用品寄來時我就感受到了,整瓶冷洗精用泡泡紙細心的包好,並且壓頭是另外附的,所以根本不需要擔心試用品在運送過程中外漏,並且瓶子的粉紅色包裝更是深得我心

當我拿到這瓶冷洗精時迫不及待的馬上打開,然後裝上貼心附在一邊的壓頭,在洗臉盆裡面輕輕按壓兩下,在調入水稀釋的過程中,綿密的泡泡就一直湧現出來

 DSC00021.JPG

泡泡的量很多,可能是因為我是用蓮蓬頭去製造泡泡,好奇如我就做了"泡泡可以撐多久"的小實驗

竟讓我發現3小時之後泡泡還是很多,大約只減少了1/3

這樣大量的泡泡讓我很擔心當我洗衣服是會不會容易殘留

不過當我使用時發現,在沖洗時並不會因為泡泡很多而不容易沖洗乾淨

大約換了5次水之後,洗出來的水就很清澈了,對我來說是很棒的優點

另外由於我的手部比較乾燥,我很不喜歡清潔劑"咬手"的感覺

但這罐冷洗精在我洗完衣服並把手擦乾後,手的感覺並不會乾澀,真的很棒

而當衣服晾乾後,我也可以聞到那股子美好的淡淡清香,對我來說,那就是幸福

 

有關巴黎香氣冷洗精的訊息~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