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清早就接到了妹妹的祝賀簡訊,好感心呀,只不過7點半耶!!

我還在睡,睡到一整個不知天昏地暗的XD 不過這通簡訊讓差點睡過頭 (而今天真的睡過頭了 囧) 的老頭可以準時上班

早早就起床的我為自己煮了杯咖啡,買了會喜歡的菠蘿可頌麵包到實驗室

剛拿出早餐就又收到媽咪的簡訊,還不忘提醒我今天是她的母難日XD

怎麼我生日媽咪你還是要這麼搶戲啊  噗

下午趁著老師出差,我也溜回家了XD

本來想說好天氣好可以帶著比比去外面跑跑順便練習,但這頭母豬完全叫不醒是怎樣!!!

害我後來只好陪著她一起睡了

 (老頭: 妳們這兩頭豬!!!) 

睡到四點多,我被熱醒了,聰明的顆比小朋友早就爬到被窩外面睡的舒爽,睡到我起床了跑去看電視都沒發現

一直到老頭打電話回來要接我出門,這小姑娘才急急忙忙的從床下跳下來撲到我身上撒嬌

妳以為這樣我就會帶你出門了嗎?  妳天真了你!

晚餐是跟老頭去阿含家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吃鮭魚親子ㄉㄨㄥˋ飯

老頭點了炸豬腰定食還多點了主廚特製握壽司給我

後來阿含姍姍來遲,也點了好吃的唐揚雞肉蓋飯,我們三個人點了一大桌

狼吞虎嚥的下場是我嗑不下我期待已久的草莓塔

後來老頭又帶我去逢甲買耳環,我本來只想要買一個桃紅色的愛心耳環

但在老頭的好眼光下一口氣挑了三對,小朋友馬上又噴射出去不少

我們不敢再多逛了,所以馬上跑去看花燈

人很多很多,爆炸的多!!  幸好顆小比沒有跟著來,我根本就沒力抱她逛完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主燈要表演,是興農牛的花燈要揮棒

我本來還笑說不會這麼老梗吧  但想一想要這個花燈去配肥料也太為難他了XD

也聽到了李聖傑唱歌,歌聲真的很感動人,只是主持人很爛,把場子搞的很冷= =

圓滿劇場那邊沒有什麼燈,看完了主燈秀有點失望我就跟老頭回家了

一回家馬上就想要試戴新的耳環,沒有想到我一直覺得打的比較外側的那邊竟然戴不進去

我戴了快要15分鐘才戴進去,幸好沒有噴血,但我也決定那一邊要去重打了,這兩天一定要找一天去

可憐的老頭今年生日剛好遇到大過年的

沒有關係,等我國曆生日的時候我們再一起來慶祝你滿月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