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上禮拜沒有跟到飛牛牧場讓我懊悔的要死,幸好妹妹這禮拜來台中玩

我們就噴射到飛牛牧場去玩吧!!

但是我們跟飛牛牧場可能天生犯衝

這天本來打算一早就要出發,不過我們家的小娘砲老頭弄頭髮又拖拖拉拉,所以我們搞到10點才出發

又嘴饞想要吃MOS的早餐,我們就先到科博館那邊的MOS買早點

買好之後上了車,我跟妹妹有說有笑的然後一邊吃著我的熱狗堡,

可能因為假日的關係,科博館這邊有很多遊覽車,老頭就想說讓她們先過,我們再把車開出去

沒有到好死不死有一台遊覽車就貼我們貼的很近,老頭一邊說: 哇!好近喔!!

下一秒  我們的後照鏡就被撞斷了!!!

對方只肯賠我們1000,本來老頭想說乾脆找警察來,但後來還是算了

整個玩興大減,妹妹本來很貼心的說,那就不要去飛牛牧場,我們去拜拜吧

不過幸好我們很快就找到修後照鏡的地方,扣掉對方賠我們的1000,我們也賠了150的工錢修好了後照鏡

貼心的老頭知道我很想去!超想去!  還是帶著我們去飛牛啦^^

因為這段小插曲,讓我們1點半才抵達飛牛牧場............

 

一進到飛牛就看到了很可愛的馬車,但是乘坐馬車的費用太過高昂,我們還是跟馬車照個像就好

3.jpg 

顆小比被抱著沒有下來跑跑,所以就擺臭臉= =

6.jpg

後來也換了牛奶來喝,那天就只有鮮奶跟優酪乳可以換

幸好我換的是牛奶,因為優酪乳酸到一個讓我懷疑他到底是不是壞掉的境界....

顆比: 好喝的牛奶是要給我喝的嗎?

老頭: 你想太多了.......

本來一早天氣都很好的,但我們到了飛牛就起風了....

又喝冰冰的牛奶,小語笑的很強顏啊

點優酪乳的阿含,你其實笑的很勉強吧  哈哈哈!

 

因為肚子有點餓,我們就先去吃飯,我們家感心的老頭看了妮拉媽的網誌之後

就偷偷的買了個可愛的小禮物給我

噹噹噹

7..jpg

可愛的飛牛布丁,要吃之前要用牙籤把氣球的膜戳破,好吃的布丁就會出現啦^^

再淋上搭配的蜂蜜,真是好吃到想要買一串回家啊!

不過這麼小一顆要63元,真是吃的心驚驚啊

4.jpg

到了大草原區,本來想要給顆比盡情的跑跑,但是好像恰巧遇到國小的小朋友群們在作活動

我們就沒在這邊多作停留,繼續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5.jpg

顆比: 我終於可以下來跑跑了! 媽咪那是什麼??

         是羊!!  是羊!!  羊咩咩快跟我玩啊!!

羊: HI~你也是羊嗎?

有剪耳的顆比跟羊咩咩也有一點像耶XD

9.jpg

後來我們去看小牛區,那邊有兩隻很可愛的小牛,但在我們合照的時候,小牛一直想要吃掉阿含的包包

仔細一看發現那邊的牛都好瘦,瘦到皮包骨了!!  感覺好可憐啊>"<

我們就這樣一路走走停停逛逛看看,發現顆比不喜歡牛,但是瘋狂的喜歡羊

我們在餵羊的時候,顆比就在那邊聞羊聞的很開心,很自得其樂啊

後來我們到了比較空曠的地方,就讓顆比鬆掉繩子自在的跑跑

大家禁不起我的遊說,拍了好多腦殘照片XD

8.jpg

小語: 看我的神拳跟飛踢!

顆比: 姨姨不要踢我!!

 

隨著下山中的太陽,天氣也越來越冷了,這個時候廣場那邊的人也比較少,我們才帶著小比去跟牛雕像拍照

10.jpg

玩的很累的小比,這個時候也比較不會那麼難控制了

就這樣乖乖的讓媽咪拍了幾張照我們就回家了

下次一定要去玩到手搖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