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醬醬小時候的好腸胃跟健壯的皮膚可是出了名的

可是一歲過後  身體越來越差

餓個一下下 就會吐  (所以根本就不可以斷食還是飼料減量  我減個一半她吐了一整晚= =)

皮膚也越來越爛 (特地買皇家雪納瑞給她吃 這小姑娘給我長痘痘長到翻天)

搞到後來整個嘴邊的毛從很可愛的長鬍子老公公


變成這樣


人稱囧比的史上最黑暗鬍子毛

鬍子又短又紅 只要看到他的阿姨叔叔都要笑個一次TT

後來買了瑪丁的鴨肉飼料給她吃

6公斤要1000多 貴死我的毛

但是至少不會再長痘痘什麼的 鬍子也慢慢的退成淺黃色  不再是檳榔嘴  

吃完了鴨肉想說 那換個也是低敏的羊肉吃吃好了

至少便宜一點點

結果........

吃不到一個禮拜 又開始給我長痘痘了啦TT

所以我們又忙著賣飼料 買飼料 看醫生

前前後後多花了好幾千

比醬醬 媽咪知道錯了 以後你就安安分份的吃你的鴨肉

就算要換飼料 我也會換一個裡面成份好一點的給妳

給妳換飼料真的是我屁股癢 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