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深刻的感受到危機就是轉機

當我覺得可能要無窮止盡的做同樣的一件事卻得不到任何結果

整個就是很想要放棄的時候 東西就開始慢慢的出來了
 
感謝老師主動提說要幫我看前言

比起很多找老師幫忙看論文老師卻不理不睬的同學

我老闆一整個就是天仙一樣



另外是顆比比

因為每天早上我跟老頭出門的時候他都會哭到一個極致

因此我還特地買了很貴很貴的抗憂慮玩具給他


就是旁邊那個紫色的瓶子 裡面塞滿了零食跟飼料

就如同照片所示

這死小孩完全不理它  壓根不想玩!!!

但是這幾天她突然開了竅

會玩了 也玩的很開心很入迷 (應該跟我在瓶口塗了一堆狗狗吃的起司有關)

希望比比可以快一點愛她的KONG愛到昏天轉地

這樣以後我出門就不用擔心鄰居投訴我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