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要癢死了還笑得出來的大概就只有這一隻笨小孩吧

小比的皮膚越大越不好

這一兩個月來 更是每個禮拜都到獸醫院報到

(要是讓我爸媽知道了一定會罵我自己都養不活了還養狗 TT)

本來只是一顆顆的小痘痘

再吃了兩個禮拜的藥藥之後  就沒給她繼續吃藥了

想不到只僅僅過了一個禮拜  病況整個大惡化

身上出現一個個大大的膿包  東一顆 西一顆的

看得身為娘親的我都快要心疼死了

雖然藥藥很難吃  吃了說不定還會吐

每天都要戴很醜的喇叭頭套

為了改善比比的過敏體質

我們買了低敏的飼料 (有那種飼料會越買越高檔的感覺)

還幫她洗床墊 搬去曬太陽 每個禮拜都給她換床單 (自己的都沒換的那麼勤)

怕天氣潮濕 太悶熱 這小孩只要我們一出門就自己吹著一台電扇吹到爽

但是好像我們做得越多 她就越容易過敏

難不成就是因為我們太小心呵護她  她才會這麼不堪一擊?

可是要我都不管他 就放著讓他自己好 我又做不到

畢竟是自己心愛的小孩 最疼的寶貝


所以說比醬醬雖然妳皮膚有夠爛
 
但是在媽咪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最可愛的

要快點恢復健康喔!!

媽咪還要帶你去好多好多地方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