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臉什麼啊妳!!!)


昨天帶比醬去上狗醫生的第四堂課

一如往常的怕她一上課看到週遭的狗同學就開心的爆走

所以我們就先帶她去旁邊的公園跑跑

首先散步個半圈  再玩個招回

兩人的招回小比做的不錯  我跟老頭相隔約15公尺 她都可以很快的衝到我們懷裡來

(只是被撞到的時候真的很像被坦克輾過一樣.........)

後來我們試圖慢慢拉長距離 讓她先等待  再快樂的衝過來  (當然 被輾到也會更痛!)

輪到小比往我這邊跑的時候  我看著我可愛的女兒

柔軟鬆鬆的毛隨著腳步飄呀飄的 不愧是熊寶貝  洗完毛真鬆!  (開玩笑的啦)

然後 說時遲那時快 這孩子竟然鑽過我展開的雙臂給我直直的衝過去!!!!

我馬上站起身回過頭大喊別跑!  (當時再公園散步的路人一定以為我被搶了..........)

一直跑一直追  這孩子跑到連6呎的牽繩都快要跟著飄起來 離地了!!  

我一邊追一邊大喊 "比比好乖 等等 等媽咪 媽咪要摔死了 媽咪快要喘死了"

我覺得我這輩子的臉都在昨天丟光了......

好不容易後來她停下來了 一臉剛剛是哪隻大象在追我 乒乒乓乓的

我才把她抱起來 拉住牽繩 強壓下想打扁她小屁股的衝動

摩根拔有說 稱讚要及時

一邊摸一邊親一邊說  好乖好乖喔 妳有停下來等我耶

這時我才回頭看看我家老頭 想不到他老爺還在大老遠的地方看著我們母女倆的追逐戲碼

啊妳以為是在海邊追浪花喔!!  要是你女兒跑到快車道被撞看你要怎麼哭!



唉...比醬醬 媽咪平常還不夠疼妳愛妳嗎

妳出門就忘記帶耳朵的習慣到底要怎麼改啊



Kerby: 出門超好玩的 誰要理媽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