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32.JPG 

要出去玩的顆比總是這樣笑臉盈盈的

 

一年又過去了,今年發生了好多事情

顆比重回基礎班,然後展現強大的進步,甚至還這樣一路過關斬將的過了中級班,真是讓我想都不敢想

但是顆比跟我,我們兩個辦到了,希望新的一年,顆比可以也這樣順利的通過進修班,高級班,然後當上狗醫生

(七月有點趕說>"<)

去年的狗醫生課程中,我們認識了許多友善的狗麻們

大家用著疼愛孩子的心情去對待每一隻狗狗

我們彼此之間互相學習,關心,以及成長

然後又在噗浪這個新玩意上面壤我們認識了許多小雪的馬麻跟把拔

雖然我們可能沒有見過面,可是這些噗友們讓我在上學的時光中感到不無聊

當初養顆比只是因為老頭很愛雪納瑞,我只好捨棄我想要的西施

但是沒有想到因為顆比,我得到了更多,也擁有了更多

這些是金錢無法買來的

一路陪伴我走過許多時光的朋友們以及老頭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體諒以及容忍

一起分享的事情與歡笑之後還是會一直持續下去

新的一年,祝我們的朋友們以及狗子們都新年快樂

 

接下來是顆比服裝秀XD

DSC00014.JPG

一直想買的小棉襖。可惜最後還是沒有看到超級喜歡的

算是失心瘋有得買就好

DSC00012.JPG

可愛的維尼小背心,這樣就不用擔心腋下的毛打結了

顆比真的很適合運動風啊

DSC00013.JPG

臭臉顆比一枚

顆比: 老頭你好不專業,你把媽咪拍進來了,這樣我怎麼去當網拍小魔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