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79.JPG  DSC00067.JPG 

一回到台中就接到菲菲媽的電話約了一同出遊

真的是好開心呀^^

隔天一大早我們到了東海那邊接了妮拉媽準備往飛牛牧場出發

這天一早台中市有大太陽,但是越開越覺得太陽慢慢消失

等我們接到妮拉媽的時候竟然會覺得冷耶

我跟老頭完全被太陽騙倒,兩個人穿的超少的也沒有幫顆小比帶外套

等我們到了飛牛牧場時已經開始下雨了,冷到我猛打寒顫

跟菲媽妮拉媽討論了一下決定轉戰鐵砧山

去玩耍前菲媽還帶我們去一間很漂亮的庭園餐廳吃飯

由於我們帶著三個小朋友,所以要坐外面,但幸好雨已經停了所以沒有那麼冷

三個小朋友在旁邊玩她們自己的,我們則享用美味的餐點

雖然我帶了相機,可是看妮拉媽很認真的拍照我就犯懶病了  噗

顆比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冷眼看著妮拉跟菲菲在那邊玩,很是自閉

奇怪明明就很常大家約出來玩耍,怎麼顆比還是一樣自閉啊= =

吃飽飯後,我們就往鐵砧山上去

停好車後,我們先在公園那邊走走,想說就讓顆比放著去跑跑吧

沒想到一放開顆比,旁邊不知打哪來的一隻狗

顆比此時又失聰了,開始瘋狂的追著那隻狗

跑的超快的,快到我跟不上,還就這樣一路跑出公園外還橫跨道路

很怕她被車子撞到啊!!!

我在後面一邊追一邊看著路人的指示往顆比的方向跑

後來這臭小孩一直追那隻狗,追到那隻狗落了一堆兄弟來把顆比嚇個半死

這個時候又突然回復聽覺了= =  開始往我這邊跑

這臭卒仔!  害她老娘我大過年的就嚇掉半條命

後來都沒得無繩跑跑了!

一直到後來我們到了沒有人跟狗的空曠地點我才敢放她無繩

反過來看妮拉跟菲菲多乖啊

兩個小孩玩的很開心,顆比這自閉症的孩子不知道幾時才可以好好的跟菲菲還有妮拉玩

DSC00074.JPG 

可愛的妮小拉怎麼瞇起眼睛啦?

是因為在車上太 HIGH 所以現在愛睏了嗎XD

最後看到一片很美的花圃就隨便的幫顆比拍了幾張照片

DSC00076.JPG

小屁孩下次帶妳出門你再給我亂跑一次試看看!

我一定給你屁股開花!!

DSC00081.JPG 

顆比 : 我聽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