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顆比約了糖媽 菲菲媽 布丁媽一同團練

因為天氣變熱的關係,蟲蟲也全部都跑出來了

練習到一半的時候老頭跟布丁媽都分別在地上還有身上看到蟲

後來在顆比的墊子上也看到了好幾隻蟲

我們大家都嚇死了,紛紛的幫自己的狗狗翻找著看有沒有蟲

結果我們家顆比榮登籤王,身上發現兩隻蟲蟲

這時候一點練習的心情都沒了,只想趕快回家洗顆比

雖然這樣說我們還是去買了個雞排什麼東西吃吃之後才回家

等到真的開始幫顆比洗澡的時候才發現事情有多麼的嚴重

顆比的腳腳上面有很多很多的蟲! 腳掌上 腳蹼中間  腳柱上 都!是!蟲!

有四隻腳腳,恐怖感不光只是*4而已,根本就是log4好嗎?  我快要嚇死了

可是老頭比我更沒用,更怕蟲

我在浴室裡幫顆比洗澡,老頭在客廳檢查我們的衣物跟包包

發現一隻蟲就尖叫一聲,被我責備後又默默的回去客廳檢查包包

然後我們發現我們的衣服,包包,褲子,外套,上面都有蟲!!!!!!!!還生龍活虎的爬來爬去

於是老頭在外面奮戰,我在裡面努力

正當我在跟顆比的腳趾上的小蟲奮戰時,我突然聽到老頭一聲尖叫,伴隨著蹦蹦蹦的腳步聲

正要開口罵人時,老頭哭喪著臉跑了進來說"蟲跑到我手上了",並且十分厭惡的把蟲撥進馬桶裡

過了一下下,他.......哭了 囧

愛碎念  龜毛  怕蟲  老頭你也太娘了吧 噗

眼看老頭的戰鬥力已經降至為0  我只好硬撐著把一邊抓蟲 一邊幫顆比洗澡 不時還要安撫嚇瘋的老頭

洗完澡後吹毛又陸陸續續的看到了好幾隻。

被我們折騰這麼久的顆比早就不支倒地的睡昏了,任憑我們把她翻來翻去的

 

今天晚上的顆小比只能自己一個人睡

並且為了怕蟲跑到顆比的睡墊上,我們還狠心的把睡墊給抽走

幸好比比真的累壞了,沒有睡墊仍然在籠子裡睡的安爽舒適

親愛的寶貝~媽咪真捨不得你那麼懂事跟聽話

在這裡我要大聲的說一句........

蟲蟲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