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1. 1個半月快兩個月大的顆小比,當時年紀還小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

2. 4個月大的顆比,因為我跑出去上廁所他找不到我所以哭的有夠慘的,也因為哭太慘被發現所以不准帶來了= =

3. 快要兩歲的顆比,因為媽媽都在身邊很開心,眼裡只有雞肉棒子的小鬼

 

顆比: 夜襲什麼啊,該睡不睡的....

昨天晚上因為實驗的關係得在半夜跑到實驗室去

老頭不放心我這麼晚還要去學校所以就帶著顆比小子陪著我一起去囉

因為顆比子在六個月大的時候就被嘞令不可以進到實驗室去

除了拍畢業照時硬是帶著顆小比外,這次是偷偷帶進去的,希望老師們不要看到我的網誌 囧

 

昨天到實驗室的時候已經12點了,我超想睡的

老頭更是陪我看電影看不到30分鐘就睡著了......

只有顆比一直很開心的樣子,東看看西看看 (實驗室太多藥品了我不敢讓他下去地板走)

我後來想要趴著睡一下,但顆比一直在我身上走來走去讓我睡不著

幸好有阿彭跟坦妮小胖的友情支持硬是陪我MSN到兩點半,才讓我可以順利測點

而我聊天聊到忘我的時候,這小孩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睡到忘我了,還給我打呼說夢話........= =

(太睏了都忘記要拍照= =)

 

DSC00016.JPG

雖然很糊但是很可愛硬是要放!

顆比 : 我罡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