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fix.jpg

除夕那天中午是跟高中同學聚會

揪了大家去 MONA'S CAFE~ 因為這樣顆比才可以進去啊XD

但是我個二百五卻迷路了........拍謝啦

 

IMG_9924.JPG 

躺在法克尤大家長懷裡的顆小胖

 

初一在家吃吃喝喝玩到爽,還帶著顆比歐菲去拜拜

IMG_9974-fix.jpg  

人客啊~歐菲平常在家就是這樣欺侮我們顆小比的

千萬不要再說他可愛了啦!!!

還露出得意洋洋的笑真的是超級機車!

 

初二陪媽咪回娘家

下午妹妹跟朋友出去玩,我回家顧兩個小孩= =

不過睡得非常痛快,可喜可樂

 

初三跟3P家聚會 mona's cafe

顆比總是一臉憂鬱的看著窗外

IMG_9998.JPG 

來看看可愛的萌萌

IMG_0018-fix.jpg 

ㄜ................

那來看無辜眼神無敵的黑糖粿

IMG_0008-fix.jpg 

ㄟ...........

那來看活力無限恰恰丟貢貢!

IMG_0015-fix.jpg 

搞屁啊! 只有貢貢沒有糊是怎樣!

可惜不能出去跑跑,黑麻好意借我小小白玩耍,結果完全無用武之地........

 

下午則是跟mei麻約了帶寶貝們去逛球麻的攤子

IMG_0032-fix.jpg 

mei 超級乖的都不像顆逼哩很會亂叫= =

IMG_0034-fix.jpg 

開始後悔沒有連顆比身上那條裙子一起買回家了= =+

 

初四去台南玩!

IMG_0105-fix.jpg 

在孔廟吃吃喝喝,那邊剛好有辦小吃展,一口氣吃個痛快!

IMG_0074-fix.jpg  

又跑去五妃廟吃豆腐冰跟逛逛

IMG_0097-fix.jpg 

還是我家顆比可愛會看鏡頭

IMG_0120-fix.jpg 

好啦! 歐菲也有點可愛~

(歐菲你再亂尿尿我真的要徒手幫你結紮!)

 

現在開始期待明年過年會不會太早?

從現在開始要珍惜一家四口一起過年,等妹妹嫁了之後打牌就要三缺一了,好傷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