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66.JPG 

考試前先去吃麥當當活力早餐

給我媽咪滿滿的活力!!!!   (不是應該給你滿滿的活力才對嗎= =)

 

(文長~~~非常的長~~~)

 

從進修班到高級班~密集的上了半年的課

這半年來   不只一次想放棄課程

不只一次抱著顆比哭 好多次在教室裡面想要丟下顆比衝出去尖叫

學校的壓力 老頭的關心 都變成重擔

我的重心不該全部放在顆比身上~ 所以當我是個好學生的時候

顆比用不聽話不理我來回應

顆比跟課業的天平本來就不平衡 幸好我們兩個努力的找到了平衡點

真的 幸好我們沒放棄

謝謝 有太多的朋友家人們支持鼓勵

顆比比跟我才可以通過這一次的考試

雖然不是每一次的團練都有辦法出席 但你們總是不忘為我跟小比留一個位置

考試結束了   當布丁媽宣布班上只有顆比通過時我跟老頭兩個人當下就是嘴巴張的大大的互看

完全的嚇傻了

(不過後來因為登記的失誤還是有一位同學過關  恭喜恭喜啦)

顆比的狗醫生課程到此告一個段落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學習到很多 也想了很多

顆比適不適合當狗醫生??  我還是沒有把握 雖然布丁媽跟熊爸都覺得顆比可以去考看看

不過我自己還沒準備好 所以先緩緩

之後要是顆比可以當上狗醫生服務 我很榮幸

要是沒法當上狗醫生 那顆比我留下來服務自己跟爹地媽咪也很棒XD

我體認到如果顆比想當 她會用她自己的行動告訴我

就算她上課的過程中有多分心多不理我 不過她會在最後一刻告訴我她行不行

 

 

這一次的考試是我自己覺得心態上最輕鬆的一次 (可能考官不是熊爸也有關係  噗)

昨天跟同學團練完    顆比就回家睡覺了 我還跟老頭跑去看了電影 完全沒再練習了

不過要考試的時候我還是很緊張 雙腿發抖 心悸不舒服

老頭無法了解為什麼我會這麼緊張?   畢竟我跟老頭看待這件事的心態本來就不同

老頭覺得顆比只要乖乖就可以了 不需要當什麼狗醫生

但對我們這票同學來說 每一次的上課每一次的考試我們都非常的認真看待

因為在乎 所以緊張擔心 會難過焦慮

要上考場時老頭還是很體貼的拍拍我跟我說"不要緊張 考不過也沒有關係 我們本來就是來考經驗值的"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不緊張的心情 讓我可以在顆比不聽指令時不會驚慌失措還可以嘻嘻哈哈

考試的時候平常心是最重要的 主人態度要盡量輕鬆 狗狗的表現才會好

 

 

小比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告一段落了

這一次要記取上次顆比中級班結束的前車之鑑

平常該要求該練習的不會少  但今天就讓她好好的睡一下當小公主吧

接下來換我要努力加油了

小比我們七月份往響片班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