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74.JPG

顆比: 媽咪我幾時才可以下去跑跑呀?

 

顆比最大的罩門就是看到高速移動的小孩或是狗以及比她小的狗她會叫

在外面散步時最擔心的就是顆比對我的專注力不夠

大多數時間我還是覺得顆比只要可以鬆繩就好了

很少出門,有機會能夠東聞聞西聞聞就是她的樂趣

連這一點都剝奪了 我這媽也太壞心了吧XD

在外面的時候顆比最喜歡的東西排序

 

1.超級高級零食,有得吃的話就不太會去管其他奔跑的小孩或是狗

2.不認識的狗或是高速移動的小孩

3.比較不那麼高級的零食

4.玩具

5. 我

但這樣的排名也是會有例外的,如果是我自己帶顆比散步,突然出現的老頭就是顆比的最高獎勵

那個時候管他是一群狗還是屎小孩在旁邊狂奔,顆比一定是往老頭的方向衝跟SAINAI

當然換作是突然出現的我也一樣

(顆比比你還是愛我的吧!!!! 啾咪)

 

我在想之後帶顆比出門該如何提高顆比對我的專注力

東聞西聞是可以的,可是要叫得回來

目前在家裡樓下散步的時候還可以做到,不過到了有其他狗狗的地方時

顆比就真的只會聽但是眼睛連看都不看我了  (幸好還有帶耳朵啊= =)

或許可以嘗試要是比比只顧著叫都不理我的話,我就短暫消失一下

利用顆比看不到我會緊張急著要找我  (之後在想辦法改善這個....哀)

但最壞的狀況就是顆比根本就沒有發現我不見,然後快樂的叫個沒完  吼!!!!!!

這幾天帶顆比去寵物店外面腳側看看好了

小比沒上課可是我們不可以鬆懈!!!

 

昨天拿出來之前去大創買的 touch light 跟顆比玩塑型

小妮子很快就知道要去拍燈了耶

但我買的燈接觸不良不是每次都會亮 = =

討厭啦!!!  我也想要來玩搶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