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4.JPG 

故事從前天說起

話說我又閑閑沒事的上網東連西連的看blog

就這麼恰好的讓我看到凱妮家有抓抓樂可以玩,獎品是很讚的 talk to me 小餅乾

這東西我從前年就開始觀望,不過總是有老頭隨侍在側,害我一直無法偷買成功

看到文章的時候人數大約是200多人,想說我這麼屎應該也是抓不到

等老頭回家後就帶著顆比胖去逛逛散步,又很刻意的經過寵物店

老頭果不其然的還是不肯給我買= =+ 還一邊唸說顆比的零食很多啦 有的沒的

 

回到家後想說再上線看看,當時的人數是645 (看我印象多麼的深刻)

根本就是一定要抓的好時機啊!!

於是我就一邊抓著顆比的腳 (?) 一邊緊張的盯著螢幕狂按重整!

(這位太太妳以為是在選課嗎??)

((話說這麼刺激的狂按重整,真的已經好久沒有過啊! 好像回到當初我選日文課的那一晚...... ))

以下省略,省得我又開始講個沒完,文章每次都寫的亂長一把XDD

在我不斷的努力與心臟狂跳到個不行下,竟然就讓我看到666這個小妖精了耶!

幸好我家網路比較快 (?) 所以我成功的第一個留了言,就得到這可口的小零嘴ㄦ了

 

昨晚跟凱妮媽就約在綠園道散散步跟拿獎品^^

凱凱跟妮妮都好口愛!!

顆比不知道有沒有誤認她們是菲菲跟妮拉XD 很熱情的想要找她們玩

凱妮家的何總裁還幫顆比拍了好多可愛的照片 (請到凱妮家觀賞)

真是非常謝謝來自凱妮家的愛

 

話說老頭回到家看到禮物後驚呼: 這不是妳昨天晚上吵著要買的零食嗎??

是說啊......我踩到後還有打開圖片問你要什麼口味耶.....

是有沒有這麼沒心的啦!

 

這份大禮就在狗狗節的這天開給顆小比吃啦

DSC00016.JPG   

顆比: 吃個零嘴ㄦ 媽咪你也可以鋪陳這麼久....

 

開動前當然也是要來個貼貼~ (小白開箱文後,我整個愛上這個梗!)

DSC00018.JPG 

顆比: 啊是可以吃了沒?

 

然後再來個頂頂....

DSC00023.JPG  

顆比: 吼! 妳夠了喔!!!!

OK!

DSC00017.JPG 

顆比: 這一桶全都是我的!! 是我的!!!!

 

番外顆比戴柚子帽篇

DSC00029.jpg 

安ㄋㄟ的顆比也是有口愛啦 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