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256-fix.jpg 

今天是9999.屬於顆比跟黛西的節日

我想你們應該也很清楚.所以今天一直作一些惹毛妳們老牧我的事.......= =+

罵也罵完了~還是要跟妳們來說點心理話

 

R1068400-fix.jpg 

顆小比~

我最最最最最最愛的小孩

雖然妳今天一直亂大便亂尿尿讓我擦個半死 (顆比: 媽咪妳怎麼還在翻舊帳!)

但我還是要跟妳說 "我好愛妳"

真的. 就算這世界充滿了太多的謊言

不過只有這句話不要懷疑好嗎?

希望妳能永遠健健康康的陪在我身邊

不然以後我出門就沒人會認出我了啊!

小寶貝.今天晚上要抱的緊緊的睡覺唷  (親)

 

R1068409-fix.jpg 

小黛西

雖然我們才當了兩個多月的母女

雖然我很常說要把妳放水流.說妳欠殺

然後今天還真的差點就要殺了妳...........(妳再給我咬顆比阿姐一次試試看啊!!!)

但是我還是很愛妳啦 (挖鼻)

晚上上完課回到家.就看到妳開開心心的搖著尾巴往我這邊撲過來.心裡真的非常的開心說

只是以後還是要把撲人的習慣改掉喔.雖然我會很捨不得....我好愛妳撲我TT

幸好妳是個沒腦的孩子 (咦?)

總是很快就可以忘掉我對妳凶.下一秒還是很燦爛的咬著我的東西對我笑....

希望妳永遠都這麼樂天快樂啊. 西西小朋友~

 

 

狗狗節2P怎麼可能沒有禮物呢?

西西的禮物是......結紮一次!

是說一隻狗一生應該也只能紮一次吧

顆小比呢~~

妳愛什麼媽咪都買給妳啦 (花)

要永遠快樂也要愛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