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5.JPG

顆比: 媽咪我們要出去玩了嗎?

顆小胖妳乖乖的去 Bella 兩隻 米朗琪我們自己去就可以囉XD

 

這禮拜是預定要上台北的日子

同行的有笨含跟老頭以及固定班底顆小胖

出發的前幾天,媽媽突然打電話來說她也要去台北找妹妹

是有沒有這麼巧!!!

所以行程就突然改成禮拜六的時候我要跟我媽咪去樂逍遙

 

禮拜五晚上等到最晚下班的我回到家後,吃吃喝喝休息一下就出發啦

到了加油站後,顆比還是很緊張

應該是小時候洗車的經驗嚇到她了,安撫了半天

一上高速公路就緊緊抱著我睡著了

睡臉真是可愛, Like Angel

到了台北,黃爸說顆比身上有狗味,只好打電話幫她預約 Bella 兩隻

本來以為要一直撐到明年三月才會又帶她去 Bella,沒想到這麼快就又去了

我的錢包哭的有大聲

 

拜六一早先去跟阿秉拿菲菲的帳篷 (菲菲妳命真好)

然後又去很有名的米朗琪排隊候位

我們到那邊的時候是已經到 77 號了,我們拿到 176...................

而且過號就要重新排

我們也不敢回家了,就提著菲菲的帳篷逛新光三越

一個小時後又打電話去米朗琪,只過了 20號............想必要等個四小時吧= =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提著帳篷在新光三越晃來晃去

顆小比?? 在 Bella 兩隻洗 SPA 呀!

逛到四點,真的是累到受不了,而且我們猜應該已經快到我們了吧

就跑去米朗琪門口等,想不到還要等 10號.........

DSC00048.JPG 

閑著沒事跟老頭一起亂拍

DSC00045.JPG 

只有這一間喔!!! 難怪排的有夠長.....

 

這時陳太太跟妹妹還有妹妹的男友出現了

幸好陳小妹要跟男友去看棒球,要不然沒訂她們的位置真是很害羞

陳太太陪我們一起等了約半小時候就輪到我們進去了

我們坐在最靠近窗戶的位置,一邊吃一邊看到外面的人眼巴巴的想要進來

內心很爽XD

排了四個半小時才吃到!

DSC00034.JPG DSC00039.JPG

請為這些為了吃毅力一百的貪吃鬼們掌聲鼓勵鼓勵!!!

DSC00054.JPG DSC00055.JPG

裡面連吧檯都坐滿了人

DSC00051.JPG 

超喜歡這個牆面的! 以後買房子書房也想要弄這樣!!

因為我們有先點餐,坐了一下子飲料就上來了

首先是我的伯爵奶茶

DSC00063.JPG

上來的是紅茶跟類似奶霜的東西

紅茶的香氣很濃郁,還沒有加入奶霜前我就忍不住喝了好幾口

齒頰留香好喜歡

DSC00065.JPG

接下來是老頭被我強迫點的抹茶歐蕾

超好喝的! 喝一大口也不會膩!

後來就整杯被我搶來喝XD 太小杯是敗筆

DSC00068.JPG

媽咪的米朗琪冰咖啡,表現還差強人意

媽咪說不錯喝,不過我沒很喜歡

DSC00070.JPG

阿含的冰水果茶

超大壺的,但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香蕉新樂園的水果茶,超級好喝啊!!!!

 

這時候我們的重點上桌啦~

因為肚子吃的已經有飽了,所以我們只點了草莓奶油鬆餅跟香蕉巧克力鬆餅

DSC00073.JPG

草莓奶油鬆餅下面除了有一球含果粒的草莓冰淇淋外還有我超愛的卡式達醬!!!!!

鬆餅超厚的!  吃完一整個飽

DSC00075.JPG

香蕉巧克力搭配的則是巧克力冰淇淋跟香蕉糊,巧克力冰淇淋裡有苦苦的巧克力碎片

旁邊還有一杯巧克力醬,也是可口一百分

DSC00078.JPG

四個人點了兩份鬆餅,這樣就可以吃到快吐XD

但為了吃個鬆餅排四個半小時.........

我想我一年內不會想要再來排隊了XD

 


最後是不負責開箱文

 

話說有一天我跟老頭經過汽車經銷商

想到家裡的凱迪布拉夾已經高齡19....好不容易拉拔他大了去念大學

翅膀長硬了就不聽使喚!

而且很多想要帶著顆比一起玩耍的地方,凱迪布拉夾已經開始不敷使用

經過了多方考量  (老頭考量錢包跟我,我的考量當然是顆小比)

心一橫,就抱了個新孩子---胖白回家了!

以下盡在不言中...............

NO_3282.jpg 

DSC00098.JPG 

胖白接下來請多多指教  (鞠躬)

 

跳過大推車直接買車......這個媽媽真是熱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