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那天我們終於又聚在一起

前一天晚上調鬧鐘的時候還不忘叮嚀老頭

"ㄟ,我們一定要準時,她們八點半一定會準時在美術館門口等我們,不可能會遲到的!"

老頭 " 可是之前跟你同學約都很常讓我們等耶"

"她們不可能! 我說八點半一定就會是八點半在那邊見,因為我是宇宙的中心啊!!!!"

拜六一早,我跟老頭卻睡過頭了...(羞)

果然在八點半就接到鳥頭的電話 "你在哪裡啊?我們都在這邊了耶。"

果然,我是宇宙的中心啊!!!!!

 

我不是鳥頭豬那樣的文藝青年寫不出什麼浪漫其實是噁心的辭句

雖然總是相隔好久才見得上一面,但妳們總讓我感到窩心(跟笑到嘴巴抽筋XD)

彷彿時間的隔閡對我們完全不造成影響

也不用擔心沒有話題可以聊天說話

對妳們我總是有莫名的信心

可以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同仇敵愾

也許因為健忘症我們遺忘了很多人生的片段

但是也因為有妳們 

讓我們彼此的路程完整

因為很愛很愛彼此,才會把那些一點一滴都深深的刻畫在腦海裡吧

 

我不會忘記在柵湖線上小豬一邊擔心橋墩斷裂

但又好家在的說出 至少我們都在一起  雖然我一點也不希望橋墩真的斷掉......

不過我們都在一起,這樣子我們就無敵了吧!

反正不管去哪裡只要有我跟豬,就都還是會很吵鬧吧!

鳥頭豬還是會亂嗨的在旁邊湊熱鬧的跟著叫

小胖漠也還是會一邊搖頭想著"好歹也該有點長進了"但是也陪我們一起瞎起鬨吧

IMG_8335.JPG 

親愛的寶貝們,因為有妳,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