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067373-fix.jpg  

這天起床把窗簾拉開看到的風景就是這樣

美不美!!!

趕快起床搖醒小狗, 大家吃完早餐衝武陵農場啦

 

 

R1067397-fix.jpg  

本來以為會很冷,但是天氣超級好的耶

根本就不用穿到羽毛外套,我還跟老頭吵著說我要穿短袖

 

IMG_0884-fix.jpg 

一進到武陵農場, 映入眼簾的就是迎賓橋, 溪水很清澈可以看見魚

我們就很興奮的大喊 "櫻花鉤吻鮭"耶!!!

不過導遊說那是苦花魚,不是櫻花鉤吻鮭,很多人看到魚都會說那是櫻花鉤吻鮭

果不其然, 過不久我們就看到一組人對著苦花大喊櫻花鉤吻鮭XDD

 

IMG_0886-fix.jpg

顆比 : 媽咪苦花好不好吃? 晚餐有要加料嗎?

 

想說這幾天顆比都被牽得緊緊的沒得跑, 好不容易看到一片大草皮

走吧! 讓小狗解放一下

IMG_0920-fix.jpg

IMG_0911-fix.jpg

 

讓顆比跑一下後, 我們就要去走桃山步道啦

R1067401-fix.jpg

桃山步道的入山口~ oh 我拍到耶穌光耶!!!

 

IMG_0955-fix.jpg 

我的媽咪很乖, 我的便便她們都有用"粉紅色的便便袋"撿起來唷

開始走步道還不到五分鐘, 顆比就在路中央拉了屎.....讓我們很害羞的擋在路中央撿

此時聽到有個媽媽對小孩說, 你看小狗便便了人家主人是怎麼做的? 養狗不光只是陪他玩就可以了喔

然後又要他的小孩跟我們說謝謝, 謝謝我們讓他學到寶貴的一課

我才要跟這位媽媽說謝謝, 要是小孩子的父母都像這個小朋友的爸媽一樣, 也許我就不會那麼討厭小孩了吧

這個小孩也有先問過我能不能摸比比, 我說ok 才輕輕的摸摸她,然後對我露出好滿足的微笑

讓我一整天心情都超好的!

IMG_0972-fix.jpg

顆比被最不喜歡的小男孩摸摸之後完全都沒有害怕的樣子, 反而是很開心的喔

因為武陵山莊正在整修, 可是去桃山瀑布的路上只有武陵山莊有廁所

後來我們在尿急之下沒有走完整個步道

不過大家都約好了11月還要再來拜訪一次武陵農場

在那之前大家好好練體力啊! 下次一定要挑戰成功的!!

 

離開桃山步道後, 我們跑到茶莊去買茶  順便讓我在附近拍拍照

IMG_0998-fix.jpg

有好高好高的樹

IMG_0985-fix.jpg 

看了就流口水的梅子

IMG_0946-fix.jpg

還有好開心的我們

IMG_0979-fix.jpg 

說好了! 11月要再來喔!!!

((顆比不要偷偷親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