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比顆比姐姐慢了五天,但是摳力終於也會在籠子裡翻肚睡覺囉

IMG_1636-fix.jpg

摳力還是自己走進籠子的耶,希望摳力的籠內訓練會越來越完整

摳力會越來越喜歡籠子

目標是我可以一覺到天亮!!! (?)

 

 

那籠子被搶走的顆比小朋友呢?

IMG_1648-fix.jpg

顆比: 那隻熊貓在我的籠子裡面幹嘛?  那不是我的東西嗎?  而且還搶走我的玩具............

 

寶貝顆比~我們不要跟摳力計較,媽咪整張床都給你睡,再多買三用墊給你,你說豪不豪啊?

顆比: 我比較想要你正在烘的那四層雞肉乾.........

 

 

同場加映,才來到第二天就會自己跳下籠子的摳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