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就快要去考核了 所以最近真是忙翻天了

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注意你 跟你玩

我常常看到你百般無奈的趴在我的身邊

或是無聊的到廚房逛逛 房間晃晃

但我一叫妳 妳還是會帶著好燦爛好燦爛的笑容衝到我身邊



上了狗醫生的課程後因為太想要改變

所以強迫你長時間的待在籠子裡

妳該該的哭叫著 但是我選擇了狠下心的不理妳

早上出門時 妳就進籠了

一直到我們晚上回家 妳被教育如果太激動的該該叫就不准出來

今天回家時 看到你不敢像以前一樣很興奮的扒著籠子 吵著要出來

只是趴在籠子裡 小小聲的該該叫著

後來老頭開了你的門 妳還不敢直接衝過來

一直到我跟你說 可以出來了

才慌慌張張的衝過來我身邊 撲著我要抱抱




親愛的寶貝 妳知不知道我多想把你高高的抱起來

抱得緊緊的 好好的跟你來個舌吻

但是我不行 我只能等你放棄撲人自己穩定的做好 才摸摸妳的頭說妳好乖

親愛的顆小比 妳真的好棒好棒了

上狗醫生的課 我發現我們都變得不開心

每天難得的互動就是訓練 其他時間也是訓練

訓練你把籠子當作家 可以安心的在裡面睡覺

平常怕熱不喜歡跟我們擠著睡的你

上了課之後卻天天卡在我們中間睡覺

頭一定要窩在我的嘎吱窩 手還要抱著我的手臂

都睏了還要親媽咪個好幾下才肯睡

因為只有這個時候 媽咪才可以像媽咪

好好的抱抱你 說妳好乖好可愛 說媽咪有多麼多麼的愛妳



親愛的顆小比 改變好辛苦對不對?

要放棄以前習慣的生活步驟

要改變你當山大王的習慣

是媽咪做的不夠好

只記得訓練 卻忘記你最愛的是我們陪在你身邊

但是有一天 媽咪總會有自己的事情

當我們都無法陪在你身邊的時候

妳可以在自己的籠子裏面安心休息或玩玩具

給你那麼多指令那麼多訓練

那麼當你會遭遇危險的時候 也許這些指令可以保護妳

吃到魚骨頭 可以乖乖的呸出來

下一腳就踩到那個沒公德心的人亂丟的燃燒中的菸蒂 可以退後不被燙傷



我開始不奢望你可以當狗醫生

但我希望可以保護妳

以妳最快樂的方式 學會服從

因為我想要一直跟你在一起

一生一世一秒鐘都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