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Y怎麼看到媽咪會噗噗叫哩....

是媽咪有了妹妹之後忽略妳太久了嗎?

我承認的...

妹妹總是比你樂於接受我的碰觸擁抱

妹妹比你聰明可以教會許多把戲

妹妹可以帶出去散步閑晃而你總是把我買給你的蹓繩給咬斷

我偏心

沒錯 我知道

但是我還是很自私的不想把你給送走

想要留你在身邊

我還是喜歡每天早上睡覺前都摸摸妳的軟軟的毛

還是喜歡再洗澡的時候跟你四目交會的聊天

這三年多的日子

開心不開心 妳都在我身邊

雖然不給我抱 也討厭給我摸

但是老頭惹我傷心 都是你在聽我說話

我跟老頭嘔氣 都是妳在陽台陪我

我好愛妳

我還抓不好疼愛妳與疼愛妹妹的分寸

我的心只有一個

但是我希望給妳們兩姐妹是對等的 一樣多的愛

不是二分之ㄧ

是完全的疼愛

我還在學

一直在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