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頭去聽了戴更基的行為學講座

有一種幸好我導入了響片教育的感覺

雖然說我們都還沒有上過課

但是聽了這場演講 讓我對比比日常生活一些脫軌的行為了解多了

這樣以後可愛的小比就不會莫名奇妙被媽咪打了XD


我們在士林夜市的一間寵物店幫比比買了可愛的萬聖節用PARTY項圈

萬聖節的時候找砰砰一起來辦轟趴

而且比比看到砰砰雖然還是興奮到一個不行

但是興奮歸興奮 媽咪叫她坐下仍然是乖乖的坐得好好的

也乖乖的不吠叫了

真的是一個好棒好棒的乖小孩啊



決定了!!!

以後不管別人會怎麼側目

我帶我家比比出門就是要瘋狂的稱讚比比好乖好乖~~~~

比比 我們一起往好小孩的道路邁進吧



媽姆~我乖乖有就有零食口以吃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