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0-fix.jpg 

小黛西在禮拜五晚上來到我們家

一接到她就先帶去羅物流作健康檢查

黛西不知道是怎樣,我第一次看到可以翻肚睡倒在診療檯上,被捅屁眼也弄不醒的狗..........

因為實在睡得太沉也不知道她的活動力怎樣= =  不過其他方面都是個健康寶寶就是了

 

從羅物流回到家因為時間也有點晚了,就早早讓黛西吃飯睡覺

結果顯示 我這樣的作法整個就是大錯特錯 (不要來)

黛小西的生活作息以兩小時為標準

睡個兩小時,起來靠么個兩小時,再睡個兩小時

早早讓黛西吃飯的下場就是,當我們要關燈睡覺的時候,她大小姐就起床了啊啊啊啊!!!

之後就一直斷斷續續的靠么到禮拜六的早上六點....................

 

顆小比對妹妹的反應很冷淡,但是對妹妹的每一餐到是頂熱情的

我在幫黛西準備飯的時候,也會順便幫顆比準備現在每天都要吃的鮮食

顆比雖然吃的是鮮食,可是對黛西的泡軟噁爛飼料餐還是很有興趣

都會跟黛西搶著吃     囧

黛西對食物的反應不像比比這麼強,放飯都慢慢的吃

我好懷念當初剛接回家的顆比

我想我一定超可愛你才一直拍 

比比超乖的,到家的第一天就翻肚睡覺到天亮完全沒靠腰

每天都會放他出來玩個半小時,被關回籠內就乖乖睡覺也不會吵

對飯飯的反應超好,所以很好教

反正從小就是一個會讓人忍不住寵她寵上天的小甜心糖啊

老頭,我可以把黛西放水流嗎???

 

IMG_1583-fix.jpg 

這是禮拜六早上的黛西,一直叫一直叫把我弄醒後,就自顧自的睡成這樣了!

 

黛西到家這兩天一直很害羞的樣子,顆比靠近她的時候她會後退,也不敢站起來用四隻腳走

禮拜六一整天就又一直斷續的靠么,但下午反而乖乖的睡了一個好長的覺

直到AMO拔麻來我們家找他玩,這傢伙好像就突然轉開了開關一樣

會用四隻腳蹦蹦跳跳的跑來跑去,會逗顆比鬧旺旺,還故意跌倒一下 (你以為這樣很可愛嘛!!!!)

真的是一隻心機很重的狗!

玩了一下就嬌喘一聲倒在地上睡著了,根本就不像讓我一整晚不能睡的狗

不過我後來送AMO家離開一回到樓上,就發現這隻狗已經全家走透透的在探險而且又在靠腰了...........

是有沒有這麼欠殺啊!!!!

 

禮拜六晚上,老頭陪黛西玩了好久,我就一邊陪顆比玩一邊上噗浪

為了怕昨晚的事情又重演,我還特地晚一點才讓黛西吃飯

結果躺下去剛睡著,黛西又醒了..........

又是半夜兩點,半夜四點的循環....................

老頭,反正黛西還這麼小,沖馬桶應該沖得掉,你說對吧?

IMG_1575-fix.jpg 

顆比比,你可以趁媽咪在上班的時候吃掉黛西,我一點都不會介意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