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考完了

昨天下午雨下個不停  而且雨勢又超猛

想到這樣惡劣的天氣要帶比比去考試真想要尖叫說小比月經來了 我們不能考

可是不考試怎麼知道比比經過這一年的成長 這五個禮拜的歷練有沒有更棒捏

所以我們還是硬著頭皮  每天一邊嘻嘻哈哈 一邊幫小比複習要考試的東西

最重要的社會化更是下猛藥的猛做

只是小比現在仍然無法在五樓的中庭冷靜的乖乖看著我吃飯

要考試真的是一件讓人很緊張的事情

而且小比的個頭又小 很難不用"皇上吉祥"的姿勢作手勢給她看

真的是挫著等啊

但是天空竟然在6點左右慢慢的停了雨

所以比醬醬 是老天爺也要你去考試的意思嗎?

我跟剝鄙帶著比比一同前往考場 心裡很緊張 可是我知道我一定要穩住  

這樣比比才可以表現到最好

而且我今天還有帶我的大絕招"超香濃起司條"  一定要有信心的啊!!



到了考場之後 比醬果然又開始當起她的交際花

每隻狗狗她都要去打著招呼 聞聞屁股

後來狗狗幾乎都到齊之後 摩根拔也要我們讓狗狗彼此之間繞繞走走

這真是太棒了!

因為阿比會一直對沒聞過屁股的狗超有興趣 聞完之後果然冷靜不少

後來就是宣佈考試順序 等等等 怎麼沒有比比的名字?

我就厚著臉皮要求說要再考一次  摩根拔說 要考嗎?

我心想 當然要啊 要不然我們這麼辛苦衝過來要幹麻?!

小比是第二個考的

上考場的比比不出所料的到處東聞西看

但是我今天不用叫她叫太久 就可以把她的眼神叫到我這邊來耶!!!!

(五樓的社會化訓練真是專業啊!!!)

雖然比比的靠還是需要引導 可是一連串的動作下來跟之前考試比起來流暢很多

而且等待之後的OK 小比更是飛也似的衝向我握著零食的手.......

但是小比的表情看起來很開心很快樂 尾巴也翹得高高的  

摩根拔說小比是很有自信的狗狗  而且小比跟媽媽的感情很好

聽了很開心很欣慰 因為我們從她小時候開始就幾乎沒打過她

雖然還是偶而會情緒失控的兇她  可是幸好比比本身的個性就很好

只要主動跟她示好   她就會忘記剛剛的媽咪有多兇

然後又恩恩愛愛的跟我們撒嬌 討抱抱親親

考完試了 我真的覺得能過的主因是比比 是比比帶我通過測驗的

因為我給她的指令跟稱讚都太像了

很像是笑著說 "小比 你這個大笨蛋豬頭"

狗狗只分得清語調 她根本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但是小比還是可以依照我的指令完成動作

以後我要學著讓口令更確實一些

但是也不要帶給比比過多的壓力

小比 狗醫生中級班 我們也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