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顆比比你真的是個戲子

比比 : 媽咪 我是戲子? 戲子是什麼東西?  可以吃嗎?

這個笨小孩= =



其實這邊我要坦白一件事

就是關於那個繞圈等待的訓練 我們家其實沒有很認真的在做

前4天就是很認真的要讓比比習慣戴上HC

然後因為比比的經期還沒有徹底離開

所以比比上禮拜一直呈現昏昏欲睡的樣子 

(我知道很多狗發情了會發瘋 可是我家小比發情就是愛睡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沒有拿安眠藥給她吃!!!)

基於這個理由 我要把她挖起來訓練等等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她坐起來不到兩秒就會自動趴下 然後翻肚 睡著= =

這個過程不用五分鐘 每天除了吃飯尿尿便便就是睡

我沒法練習  >"<

比比的等 就只有第五天勉強練習了一次  我走了半圈 她又趴下昏睡了= =

第六天 勉強走了半圈 我就解除了

我知道要一步一步的等  可是我想要知道他的極限在哪裡咩XD

第七天 可以等一圈@@

昨天上課前帶他去溜搭 可以在外面等一圈@@  可是都沒有看我

其他的時間的等待都做的亂七八糟

等一步就睡 等兩步就給你跑去找玩具

連基礎班的等待都不OK啊!!!

那為啥會有這篇文章呢?  顆比都不會不是嗎?

NONONO

雖然這小胖狗在要上台表現之前都做的七零八落

眼睛只看小熊 看菲菲 看米妮 誰都看就是不看媽咪

叫她坐下會自動趴下 叫她等會走自己的路都不理我

可是輪到她上台的時候

什麼叫真正的眼神接觸!!!  什麼叫做乖巧懂事!!!  什麼叫做眼睛要看著媽媽!!!

根本就做的超好!!!

我養她那麼久  哪一次散步是我叫她名字他會回頭看我等等我再走的??   沒有!!!

可是這些奇蹟 昨天通通辦到了!!!

這不是比賽型選手是啥!!

這不是下課一條蟲上課一條龍是啥!!!

人客啊 妳說對不對XD

當然 因為比比是比賽型選手 所以下了台之後

看到小熊就忍不住叫個兩聲  菲菲要回家了他捨不得 也要吠個兩下

後來熊爸要我們試著輕拉牽繩訓練等待 根本就是一步也等不了

哪來的壞狗狗?  剛剛的乖狗狗咧?  我不要這樣的小比啦>"<

比比 你下禮拜要上台表演的時候也跟昨天一樣乖好不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