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57.JPG 

顆比: 當然是帶我出去玩啊!!!

趁著連假,把實驗大致安排一下後,重頭戲就是要去台南玩耍

在那之前得先把該辦的事情做一做

首先是先帶這個抓癢抓到嘴皮全都紅腫,腳又被舔的濕透的小屁孩去看醫生

這次第四個顆比看皮膚的醫生了,連這個醫生都說顆比是異位性皮膚炎>"<

看來真的八九不離十了

顆比的日常保健除了加強生活環境的清潔後就是勤加洗澡,又拿了五天份的藥

希望顆比可以不要那麼不舒服了,半夜都抓得睡不著

之後又跑到新光三越去買了兩件牛仔褲^^

買了一件新品之後竟然讓我在十樓看到我之前就很愛的褲子還打五折!!!!

那我買新品是太閑嗎!!!

不過老頭還自掏腰包買了一件褲子給我,真是非常的感心啊  啾咪

 

禮拜六一早起床就發現天色不佳

匆匆的整理好顆比跟自己我們就開車往台南去啦~

DSC09992.JPG

項圈帶到一半,表情很逗狠小女生啊

想不到在買早餐的時候,老頭媽打電話過來說台南在下雨TT

考慮的一下還是決定要衝!

但是一上交流道就看到中華民國中山高停車場是怎麼回事??

所以我們就改去柏林了 囧

上一次帶顆比到柏林的時候,顆比都不太願意跑跑

老頭這次就提議說我們坐在外面,讓顆比自己去玩,這樣我們就可以看著她不用綁

這小屁孩這次就真的跑的很開心咧

DSC00063.JPG

我衝!

DSC00075.JPG

我跑!

DSC00077.JPG

回眸一笑

 

DSC00078.JPG

飛躍的羚羊

DSC00082.JPG

其實是狗XD

是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噗

玩耍得全身髒兮兮的顆比勢必是要洗澡了,但又怕弄到傷口

所以我們就去買了3M的防水透氣繃把顆比的傷口貼好後幫牠洗澡

洗了之後果然有比較不抓,但是還是要戴伊麗莎白姑娘

親愛的小比,希望妳越來越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比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